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2轮综述:阿联助广东胜黑马 北京负万马

  □记者任磊

  本报讯 一系列的风波之后,篮管中心确实加大了管理力度。昨天晚上CCTV-5电视直播福建对浙江比赛,裁判的哨声明显比过去多了,也及时了许多,对一些判罚更加果断和肯定,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大的异议。

看来,中国的裁判并非能力不行,关键还是用不用心,使不使劲。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昨晚比赛前从意大利赶到济南,他不但助深圳成功申办大运会,而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1分18个篮板,帮助广东102∶91轻松战胜山东,广东继续排名首位。第二名八一面对已经九连败的山西毫不客气,113∶92将对手斩落马下,取得16连胜,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获得30分。江苏119∶86拿下弱旅云南,坐稳第三的位置,而辽宁91∶97输给福建后,第四名的位次已经被前晚战胜北京的浙江万马占据。

  联赛接近尾声,“抢八”更加激烈,上海111∶102陕西,福建97∶91辽宁,都为自己增添了宝贵的两分。最让人失望的是新疆,正在抢分的关键时刻,他们昨晚却109∶122输给了“升班马”浙江广厦,目前与第八名福建队有两分之差,联赛还有七轮,新疆必须得加把劲啦!前晚东莞131∶122胜吉林通钢、北京85∶94负浙江万马。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C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