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建业热身战平劲旅北京国安 王宇景浪费点球机会

  本报海口电(记者孟向东)昨天上午,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队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了冬训中的第一场教学赛,结果以0∶0战平了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

  面对去年联赛的第三名并曾三获足协杯的对手,建业队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向对手学习,尽快适应中超球队的节奏。

所以赛前,门文峰专门向队员们交代:“不要考虑结果,首先要把过程做好,把平时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上半场,他派出的也是一个准替补阵容,除了何滨、车向前两人外,其余队员都是去年联赛中的替补,麻晓和杨林则是新加盟者,而北京国安派出的绝大多数也是年轻球员。比赛开始阶段,面对对手快节奏的逼抢和进攻,建业队有些不适应,很快就陷入被动,短短7分钟,对方就有了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所幸被车向前扑出。

  下半场,北京国安依然保持着原来的阵容,门文峰则开始大量换人,陆峰、姚冰、李昭楠、吴昊、王宇景、赵鹏等多名主力队员出场,建业队开始逐渐占据了主动,进攻也有了明显起色。而随着对方体能的下降,在最后阶段,建业竟形成了对对方球门的围攻之势,这让国安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脸色阴沉。陆峰、姚冰都有过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均稍稍偏出,最后时刻,建业队还获得了点球机会,王宇景的射门却被对方扑出。

  最终0∶0的结果,让观战的记者们感到不过瘾,但门文峰对此相当满意:“中超的水平要比中甲高出一个档次,必须尽快适应中超球队的打法和节奏,不然联赛将很困难。队员们今天都按我的要求去做了,也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像这样质量的比赛,至少还要打个10来场,队伍才能有真正的提高。”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向前 | 建业 | 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