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再度陷入主帅危机 曼奇尼能否续约再次成迷

  带领国际米兰创造了12连胜的意甲新纪录,曼奇尼无疑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一位主教练,热得让不少国外豪门动起了高薪聘之的心思,也热得让一直表示先拿冠军再续约的莫拉蒂坐不住了。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莫拉蒂表示:“和曼奇尼续约?我非常乐意!”但问题是曼奇尼愿意吗?

  2个月前,当曼奇尼率领国米完成联赛8连胜时,莫拉蒂当时虽然很兴奋但对于续约他还是表示:“能否续约,这是个秘密,一个连我和曼奇尼都不知道的秘密。

”秘密说的原因在于两人此前的一个约定:续约的前提是拿到联赛或者欧冠的奖杯。但如今,打出12连胜的国米抛开了罗马9分,曼奇尼也完全征服了莫拉蒂。“我期待着曼奇尼在国米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纪录!”,“他是我见过最杰出的一位主教练!”,“像曼奇尼这样优秀的人才应该继续留在国米!”莫拉蒂在近两天对曼奇尼的褒奖已经到了肉麻的程度,而昨天他终于正式表达了和曼奇尼续约的渴望。

  但曼奇尼却显得非常平静,他只是淡淡地表示:“续约并不仅仅是简单的签字。”。“曼奇尼在思索,在考虑,这也说明他动摇了!”《米兰体育报》评论道。的确,完全渐入佳境的曼奇尼有了考虑的资本,他已经不再是一位需要考察的新人了,也不再是完全受制于老板的傀儡。他需要更多的决策权,更多的话语权,比如在构建球队上,比如在球员使用上。尽管莫拉蒂已经给予了曼奇尼巨大的支持,但这还远远无法满足曼奇尼的要求。再说,莫拉蒂曾经给曼奇尼带来过巨大的伤害,赛季之初,在球队成绩并无起色的时候,莫拉蒂与卡佩罗、穆里尼奥甚至本尼蒂斯的私下接触对曼奇尼来说无疑是一种羞辱。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已经为曼奇尼准备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税后的年薪将达到450万欧元,绝对的丰厚待遇。此外,如果能够拿到冠军,还会有100万欧元的额外奖励。斯帕莱蒂已经续约了,曼奇尼呢?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