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开出四人清洗名单 冠军杯功臣将被送去米兰

  未来6个月的表现究竟如何,将决定着巴萨不少球员在赛季末的命运。《世界体育报》透露了一份4人的“清洗名单”,他们是久利、贝莱蒂、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和埃兹克罗。另外,如果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仍然不断受伤病困扰或者状态低迷的话,也有可能被巴萨清洗。

  久利、贝莱蒂和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合同都到2008年6月才到期,但巴萨已决定不再等待。贝莱蒂原本就是一个不够平衡的右后卫,在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复出后,他又将回到冷板凳上,有消息说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有意引入他接班卡福(卡福新闻,卡福说吧),巴萨也乐意放人。久利明白,巴萨的右路终将是梅西的,德尚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开始打他的主意,如果报价合理的话,巴萨显然会考虑让久利离开。巴萨想革新左路,在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席尔维尼奥之间,巴萨教练组更倾向于留下防守更稳健的后者。埃兹克罗在加盟巴萨后,从未有过上乘表现,近期里杰卡尔德给过他机会,但巴斯克人的表现还是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福 | 图拉姆 | 赞布罗塔 | 范布 | 隆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