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阿里纳斯低迷巴特勒绝杀 奇才99-98险胜尼克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华盛顿奇才队以99-98险胜尼克斯队,巴特勒完成了扣篮绝杀。巴特勒最后得到了27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阿里纳斯状态低迷,最后14投4中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贾米森贡献21分。

尼克斯队方面,Q-理查德森砍下全场最高分的35分,库里和大卫-李分别得到18分和11分。马布里16投4中仅得9分和8次助攻,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打了20分钟最后得到6分。

  首节比赛,贾米森命中三分球,奇才队以7-2开局。尼克斯队多点开花,回敬一个8-0的得分高潮,10-7,把比赛带入了拉锯战。阿里纳斯突破,造成马布里犯规,后者因为抗议吃到技术犯规,阿里纳斯连续罚中4球,19-18。Q-理查德森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24-21反超。史蒂文森和贾米森分别建功,25-24,奇才队领先。第二节,僵持局面没有任何改变。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三分球命中,35-33。奇才队很快以41-37反超,又是理查德森三分球稳住局面,大卫-李再添一个扣篮。凭借贾米森的三分球得分,奇才队半场以56-53领先。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开始占据了上风,战至中段,巴特勒命中两分,贾米森命中三分球,奇才队掀起了一个9-0的得分高潮,以73-65拉开差距。贾米森继续逞强,连中两球,史蒂文森最后25秒投中两分,奇才队以11分优势进入末节,81-70。第四节,尼克斯队打出8-0的开局,留住了比赛的悬念。战至最后2分47秒,理查德森命中三分球,尼克斯队把比分追成92-93。贾米森回敬一球,埃迪-库里两罚全中,马布里上篮得分,96-95,尼克斯队反超。贾米森上篮得分,最后12秒,克劳福德跳投得分,尼克斯队以98-97领先。尼克斯队内线出现重大漏洞,巴特勒接到史蒂文森传球,扣篮得分,奇才队完成绝杀(时间仅剩2秒,尼克斯队没有暂停)。(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理查德森 | 弗朗西斯 | 奇才 | 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