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猛龙队末节攻击波保卫主场 国王溃败堕入七连败


NBA图:国王负猛龙 毕比防守福特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猛龙主场迎战六连败的国王,客场作战的国王坚持了三节后最终抵挡不住猛龙的攻击波,末节以16:33完败,在猛龙身上一85:101吃下七连败。皮特森22分,伯什20分9篮板,巴尔格纳尼7分5篮板,加巴约萨16分,毕比21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与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分别18分,拉希姆14分。

  猛龙的战术很明确,一上来就主打内线的伯什,伯什连投带罚砍下猛龙前7分,反客为主以7:2压制着主场的国王。

米勒跳投得手,帕克随即还以三分颜色,毕比连砍5分将比分扳成12平,TJ.福特随即帮助还以7:2的小高潮,阿特斯特与拉希姆连续进攻将比分扳成23平,此后猛龙在首节未得分,阿特斯特用2次罚球帮助国王以25:23领先结束首节。

  皮特森独得5分夺回猛龙的领先优势,萨尔蒙斯立即用中投将比分扳成30平,关键时刻加巴约洒与卡尔德龙连续的2+1撕开国王的防线,马丁与毕比毫不示弱利用高率的进攻将比分咬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比赛结束前2分21秒阿泰斯特的内线进攻将比分追成43:44。此后国王再无人得分,猛龙连拿4分结束半场比赛,取得48:13的微弱领先优势。

  第三节前4分17秒猛龙的进攻被国王遏止住,只有伯什投中2分,马丁替国王砍下5分完成11: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以54:50再度领先。内斯特洛与伯什连续的扣篮也未压制住国王的势头,马丁三罚全中,皮特森还以三分颜色,猛龙打出10:0的攻击高潮,将比分以66:63反超。国王用6: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比赛,带着69:68的1分领先进入末节。

  巴尔格纳尼连砍4分轰开国王防线,率领猛龙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再次夺回领先优势,71:76落后的国王被迫叫出暂停。毕比的三分球将比分追上,加巴约萨的三分和2+1还以颜色,猛龙抓住机会趁势打出16:5的攻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94:79,奠定整场比赛的胜局。此后国王再无力缩小比分差距,加巴约萨的三分球彻底扼杀国王的希望,以101:85送国王七连败。(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巴尔 | 猛龙 | 国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