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前皇马主席回击卡尔德隆 否认破坏皇马收购卡卡

  卡尔德隆本打算乘着演讲的机会为自己未能履行将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带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诺言开脱,顺便打击一下近来活动甚是频繁的前主席弗罗伦蒂诺的气焰,但没想到COPE电台居然将卡尔德隆的演讲录音公开,这下真是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舆论大都对背后搬弄是非的卡尔德隆大加批判,弗罗伦蒂诺更是不会放过这个良机,前主席立即发表了一份义正词严的声明,表明自己从来就没有像卡尔德隆所说的那样背地里伤害皇马。

  作为前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主席贝卢斯科尼私交甚好,即使是在自己辞去皇马主席一职之后,弗罗伦蒂诺也经常与贝卢斯科尼通话,而今年夏天时两人之间的联系更是不同寻常地密切,卡尔德隆正是据此认为弗罗伦蒂诺是在背地破坏皇马对卡卡的收购。“这是一个非常幼稚的说法。”弗罗伦蒂诺在声明中说,“我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谈话不涉及卡卡,也不涉及任何其他球员,有关我破坏卡卡转会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弗罗伦蒂诺表示自己很清楚一个前主席可能给俱乐部带来的危害。“这是出于这种考虑,我才一直保持着沉默,但今天,很遗憾我不得不打破沉默,因为卡尔德隆先生的谎言让我不得不作出正式声明澄清事实。”卡尔德隆说,他同时暗示卡尔德隆是在推卸责任,“我从来不会将自己的失败归结于别人的过错,我所有的行为都是为了能让俱乐部更加强大,有一个更加伟大的形象。”

  卡尔德隆原本是弗罗伦蒂诺的副手,两人关系从上赛季弗罗伦蒂诺绕开前者宣布辞职并任命马丁为临时主席时便开始恶化,今年夏季,卡尔德隆战胜了得到弗罗伦蒂诺全力支持的候选人米尔当选主席,两人之间关系彻底破裂,即将宣判的邮寄选票案实际上也是弗罗伦蒂诺背后一手操纵。卡尔德隆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指责弗罗伦蒂诺很大程度上也是在未雨绸缪,为自己在可能出现的重新举行大选局面中加分,却不曾想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最终还不得不通过俱乐部之口宣布自己的所有言论皆属个人观点,与俱乐部无关——做主席做到自己给自己耳光的份上,卡尔德隆还真是头一个。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罗伦 |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