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上演精彩逆转进八强 明日遭遇斯蒂芬-李

  本报讯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天结束了正赛首轮16进8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开场即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上演精彩逆转好戏,最终以6比3大胜艾伯顿,顺利进入大师赛八强。

  在第一天进行的外卡选手较量中,丁俊晖不仅以6比3战胜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还打出其个人在正式职业赛事中的第一个147分满杆。

而艾伯顿则在前不久进行的英国锦标赛上意外夺冠,竞技状态正处巅峰期。丁俊晖与艾伯顿英锦赛上曾遭遇过,艾伯顿以9比5胜出。对丁俊晖而言,这场比赛可谓复仇之战。

  比赛头两局艾伯顿发挥稳定,两局均笑到最后。第三局丁俊晖开始找到手感,以104比8干净利落地扳回一城;第四到七局又先后拿下。

  第八局,艾伯顿打得非常精彩。抢先得分的丁俊晖一杆打到68比0,艾伯顿只有清台才有希望胜出,这时的他连续得分,最后真的一杆清台,双方进入第九局较量。

  第九局丁俊晖一口气打到65比0。艾伯顿没能复制第八局的好运,在得了9分后就停止脚步,并主动认输。丁俊晖以6比3的总比分赢得比赛。

  北京时间19日晚9点30分,丁俊晖将在8进4的比赛中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0位的斯蒂芬·李。(王丰)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