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劝退袁帆 队员表示也许这次离开意味永别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一行从昆明启程赶赴广州,备战下周开始的女足四国赛。就在球队临行前一天,主力中卫袁帆却悄然离队。教练组对此给出的解释是:训练不投入,能力不达标。

与她同时离队的还有因伤无法正常参加训练的庄然。

  前天上午,袁帆按球队通知来到球队领队李飞宇的房间。不料,李飞宇以“教练组名义”通知她“当天离队”。当晚,已回到上海的袁帆表示:“领队列出了两条让我离队的理由,一是能力达不到球队要求,二是我训练不投入。对于第一条我不评价,但第二条绝对不接受。当时我就反驳说,我每一次训练都是百分百投入,在昆明期间所有大负荷训练课,我全部完成。让我离队,我无法理解。”对此,李飞宇则表示:“离队决定是教练组根据队员身体和训练状态做出的,并非违规违纪。”李飞宇同时说,人员调整的另一个原因是四国赛名额限制。据了解,四国赛报名名单为20人,但在袁帆、庄然离队后,玫瑰军团仍然会有25人前往广州。对于袁帆的离队,后防核心李洁(李洁新闻,李洁说吧)坦言:“说袁帆能力不行是站不住脚的。去年亚洲杯、亚运会和世青赛,袁帆悉数上阵,这足以证明她是年轻队员中的佼佼者。”

  虽然李飞宇也表示,如果以后袁帆有好的表现,还可以回到国家队,但女足队员们普遍认为,被撤下的袁帆很可能不会选择再回来,就算回来,其心理上也必然存在阴影。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李飞宇 | 李洁 | 庄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