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明分析实德现状报告 用欧洲思想打磨定做最好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一晃邦帅带队已经10天,10天里,作为“旁观者”,领队李明已经感受到队员们身上发生的变化———“虽然他们对于执行邦帅的思路还有所起伏,但是大家正在努力地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我想训练是对战术的一种改变,等到进行5到8场教学赛、热身赛之后,我们的球队一定能够达到邦帅的要求。

  昨天上午就是一堂正常的对抗赛,基本没有什么特别的。邦帅一如既往,球员们也一如既往。下午是例行休息,“我们一般两天全天训练之后,会给球员们一个调整的时间。”李明这样说道,不过从球队到蒲江之后,队员们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两周的时间,而邦弗雷雷8日正式上岗,“我感觉,我们的球员在技战术打法、踢球方式方面已经开始有了改变。

  在领会邦帅的意图方面,大家都已经可以体验到一些新的东西和理念,不过在具体执行上还有所起伏,大家有时候理解得好,做得也让邦帅满意;有时候执行得不是很好,邦帅也不满,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有时执行不好不代表队员们不积极、不认真,相反大家现在都很努力。只是邦帅毕竟来的时间还短,大家在理念上原本就有很大不同,年轻球员需要锻炼并提高自身能力,老球员则需要适应新教练的打法,这些都需要时间。”

  李明非常客观地对球队现状进行了分析:“应该说在邦帅的带领下,现在整队的打法中已经初步可以完成一些快速转移和传接,不过在我看来,现在队员们还远远没有达到邦帅的要求。正常来说,按照科学的、欧洲先进的理论,队员们想要完全达到邦帅要求,不仅仅是需要训练来改进我们的一些理念和技术,更需要通过比赛进行检验和磨合。”

  “等到2月下旬球队去韩国的时候,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应该可以初步成形了,但是初步成形也不意味着我们能够一下子变得强大,去年我们曾经遭遇过一些困难,一些东西的改变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一点需要我们球队、你们媒体,乃至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现在我希望的是,大家都对实德队多些耐心,给些宽容,我们今年一定能够做到最好的。”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实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