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上演逆转进八强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继首轮一杆打出满分147分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继续有出色发挥,昨日凌晨他在先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后以6∶3的总比分复仇艾伯顿,成功晋级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丁俊晖首轮不仅以6∶3战胜汉密尔顿,而且还打出个人第一个147分,手感好得发烫。第二轮对丁俊晖而言可谓是一场

  复仇战,他的对手艾伯顿在上月结束的英国锦标赛上以9∶5击败丁俊晖,并成功夺冠。

  双方前两局较量呈现胶着局面,但状态更胜一筹的艾伯顿发挥更加稳定,两局均笑到最后。丁俊晖第三局终于找到手感,他以104∶8干净利落地扳回一局,双方战成2∶2平。从第五局开始,丁俊晖手风越打越顺,他连胜三局后在大比分上以5∶3领先,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第九局,丁俊晖率先以65∶0取得领先。见大势已去,艾伯顿最后认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