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青年军末节狂扑逆转成功 公牛99-90雄鹿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芝加哥公牛在客场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99比90逆转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取得三连胜。四节的比分是26-31、23-20、18-22、32-17。

  本场比赛,公牛的诺希奥尼得到21分,戈登砍下20分,罗尔-邓获得19分,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拿到16分。雄鹿方面,伊利亚索瓦获得22分,博伊金斯得到17分,帕特森攻下15分11个篮板,斯金纳拿到12分,贝尔取得10分。

  雄鹿近来状态一般,在最近十场交锋中他们取得了3胜7负的成绩。公牛之前获得了两连胜,不过他们5胜12负的客场成绩看上去有些让人遗憾。本场比赛,公牛的青年军能否在密尔沃基拿走胜利,值得期待。比赛开始后,罗尔·邓首先投篮命中,之后戈登罚球得到两分,雄鹿在首节开始三分钟内一分未得,进攻陷入低迷。此后斯金纳连续得分,贝尔也有三分命中,雄鹿缩小了分差,在博伊金斯远投飙中后,主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公牛在暂停后调整了战术,诺希奥尼的连续三分命中让他们扳平。本节最后阶段,伊利亚索瓦三分得手,加上加德苏里奇的内线得分,雄鹿31比26领先公牛5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加德苏里奇就送出了一记爆扣,不过托马斯很快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之后公牛连续内线得分,打出一波8比2的进攻高潮,反超取得领先。本节中段,雄鹿在帕特森的带领下还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主队重新占据主动。半场结束时,雄鹿51比49领先公牛2分。

  第三节比赛,斯金纳连续投篮得分,加上帕特森的锦上添花,雄鹿又打出8比3的小高潮,分差渐渐扩大。公牛在本节的投篮命中率下降,这让他们无力追回差距。除了戈登以外,其他球员都陷入低迷。第三节结束时,雄鹿73比67超出公牛6分。

  最后一节比赛,辛里奇上来便三分命中,公牛看见了希望。但是之后的四分钟,双方陷入进攻低潮,竟然都一分未得。好在诺希奥尼和罗尔-邓随后终于找到感觉,他们的连续命中让公牛打出20比3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领先,并确立了十分以上的优势。雄鹿在本节完全失去了状态,他们在攻防两方面均陷入被动,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手拉开比分。最终,公牛以99比90击败雄鹿,取得三连胜。(Vitas)

  雄鹿先发五虎:博伊金斯、贝尔、斯金纳、帕特森、博格特

  公牛先发五虎:辛里奇、戈登、罗尔·邓、布朗、本·华莱士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里奇 | 公牛 | 雄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