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迪独木难支火箭不敌小牛 球迷这刻最思念姚明

  新报讯【记者 滕达】当对手变成全联盟最优秀的小牛时,火箭终于停下了他们前进的脚步。北京时间昨天,尽管麦迪早早爆发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5分,但双拳难敌四手,火箭还是以96:109败给了小牛。

  麦迪第一节就得到了21分,他的三分球让火箭在第三节中段一度以65:52领先,可是他们的领先局面并未持续太久。

替补上场的乔治先是用自己的凶悍抑制住了麦迪的发挥,随后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轮15: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扳平。几分钟后,轮到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用连续两个三分球带领球队打出一轮20:4的进攻高潮,彻底锁定胜局。虽然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将连续拿下10个篮板以上场次延续到了11场,追平了1999年巴克利创下的纪录,但在进攻中火箭却找不出一个能够帮麦迪分担压力的队员。

  此外,被76人买断合同的韦伯昨天选择了家乡球队活塞作为自己的新东家,和当初招来拉希德一样,活塞又在赛季中捞到了一条“大鱼”。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姚明 | 火箭 | NB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