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王杯巴萨3比2胜阿尔维斯 顺利晋级八强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近来表现欠佳的巴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赛中,巴萨3∶2击败阿尔维斯,并以5∶2的总比分晋级八强。在英格兰足总杯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效力的曼城队顺利过关。

  由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在首回合比赛中以2∶0获胜,而且对手阿尔维斯队实力平平,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多名主力都没有首发。第16分钟时,巴萨获得任意球机会,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补射破门。五分钟后,萨维奥拉接莫塔妙传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阿尔维斯大举反攻,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2∶2平。下半场萨维奥拉再入一球,最终巴萨以3∶2获胜,率先进入国王杯赛八强。

  英格兰足总杯昨天也进行了多场比赛,曼城和米德尔斯堡两支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球队都顺利晋级。曼城主场2∶1战胜谢周三队,已经告别伤病的孙继海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昨天进行的另外五场足总杯赛都没有英超球队参加。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维斯 | 萨维奥拉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