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香港贺岁杯四队敲定 米卢率领牙买加队迎战国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白镝)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有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参加的2007年香港贺岁杯的其余三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敲定,分别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牙买加国奥队和中国香港奥运队。而中国国奥队将迎战由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率领的牙买加国奥队。

  贺岁杯为香港传统赛事,每年都是在大年初一进行,本次贺岁杯将从2月18日开始,具体的赛程将通过抽签决定,按照比赛规则,两支首战获胜的球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两支首战失利的球队将争取第三名,比赛都将在香港大球场举行。

  米卢蒂诺维奇目前带领牙买加国奥队,为了备战此次贺岁杯,米卢还特意召回了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海外球员,这也是米卢离开中国国家队帅位后首次面对中国的球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