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评论

大比分显国足和国奥不同 杜伊远来和尚会念经?

    搜狐体育讯 这两天,中国足球被两个大比分围绕。国足,毫无迟疑的输了4个球,这4个球,有3个竟然在五分钟内产生,即使小孩子过家家也该有个细节,有个过程,国足给我们演示的竟然还是简单、粗暴的输球故事。

  在国外的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还是如鱼得水的。西班牙维尔瓦俱乐部制作巨幅全家福摆在门口,除十一个主力球员外,有一个空出头部的球员身体。朱广沪套用此球员身体,被对方俱乐部戏称“比赛还没开始,中国主帅已经站在我方”。而朱广沪巧妙回应:“这是慈善比赛,全体中国球员都和维尔瓦站在一起。”

  这是个聪明人的回应,如果在其他的中国体育优势项目中,应该就会成为赢得比赛后的经典回忆了,可惜,这是中国足球。幽默一点不能掩盖中国足球的脆弱,我们对将要进行的比赛的期望也被淡化了许多。

  面对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那个硬生生的0:4,许多人对朱广沪的合同能否继续持怀疑态度,网友普遍认为,他说什么都像吹牛,不被信任,也许是朱广沪现在最大的瓶颈,想走过去,不知要借怎样的东风。

  偏偏在这样的背景下,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却率领国奥,来了个3:0。这让人笑逐颜开的3个球,让人忘了,对方仅仅是一支法乙球队。重要的是,杜伊对球员贯彻了他的指挥方针,深表满意。一个主教练的权威是怎样体现出来的?挑选球员?选谁入队?谁能上场?当然,以上皆是,可是最大的权威便是球员在场上听你的话,相信你的指挥可以赢得胜利。难怪,杜伊的欣喜溢于言表。

  亚洲杯,是考察国家队的时候。德国主力替补扬森对这是中国一队表示怀疑?这样的国家队去打亚洲杯,我们该有怎样的期许,也就不言而喻了。可是,在这种迷茫中,带领着国奥东奔西走的杜伊以及这支国奥队,才是我们更该注意的吧!毕竟,08年,更像我们的孤注一掷,我们又开始相信“远来和尚会念经”的轮回,现在还是杜伊和国奥的蜜月期,我们只是希望这个蜜月期能结束在08年之后。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