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画报》07第2期上市 专访花滑美人关颖珊

《体育画报》07第2期上市 专访花滑美人关颖珊



    搜狐体育讯 重识关颖珊

  这是一个奇特的女性,一个承担着全民偶像责任的大二学生,一名尝试发挥外交天赋的花样滑冰运动员;这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一个有着中国血统的美国人,她的家里和车里乱成一团,她也很想和姚明见上一面。现在,这个传奇人物准备与大家分享她的故事与个性、梦想与坚持

  美国宝贝

  5年5000万美元薪水,外加球衣球票销售提成,用这笔大价钱买来31岁的小贝,洛杉矶银河队母公司总裁莱维克相信,这笔交易绝对物有所值。

  诺维茨基,德国产,美国造

  奥尼尔说,诺维茨基简直无所不能,但在进入NBA后,新和旧这对反义词在他身上碰撞激烈,比赛是新的,训练是旧的。

  穆托姆博,向食指致敬

  用强悍的篮板、狡猾的花招和那根创造历史的食指,40岁的穆托姆博挺身而出,完美地填补上了姚明缺阵后火箭篮筐上方的空洞。

  齐达内,一只来到上流社会的菜鸟

  离开足球的齐达内,前边是地球。这注定会是另外一种步伐、另外一种舞蹈。狗仔队、慈善组织和阿尔及利亚政府正怀着不同的眼光,注视着这位怯生生的社会活动家。

  《SI体育画报》“新面孔”50年纪念

  卡特、伍兹、卡尔?刘易斯、保罗?皮尔斯、比尔?沃顿、克里斯?埃弗特、魏圣美……这些世界巨星,都因为“新面孔”这个栏目而被人认识。

  产业奥运

  商业化的操作,虽然对体育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但是如果过度了,就会把体育的本质抛却。只把目光焦聚在商业利益上,这对神圣的奥林匹克其实是一种亵渎。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齐达内 | 关颖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