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纳什两双称霸火箭主场 半场发威力压高分街球王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穆大叔单挑小霸王

穆大叔单挑小霸王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小霸王单手投篮

小霸王单手投篮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巴蒂尔奋力拼抢

巴蒂尔奋力拼抢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对于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他的凤凰城太阳队来说,今天在丰田中心他们所遇到的困难是之前没有预料到的。没有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和麦迪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士气反而高涨,结果太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总算在第四节后半段将分差拉开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纳什今天出场36分钟拿下21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6次失误。

  比赛一开始纳什就出现了一次传球失误,不过很快地贝尔就成为纳什助攻的受益者,前者在空位接到传球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当然纳什自身的火力也不容小视,阿尔斯通的脚步稍微有些迟缓纳什就马上抓住机会投进两分。在小斯塔德迈尔受伤的那段时间里,纳什在进攻得分上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不过最具有杀伤力的还是他的传球,第一节后半段他先后为贝尔和斯塔德迈尔送出好球。纳什在助攻让太阳迎头赶上,而火箭也不得不通过暂停来重新制定一下战术。

  第二节纳什前半段纳什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不过巴博萨的出色手感保证了他的助攻数继续上升。唯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纳什的那记三分球,但太阳在打出一波11-0的攻势后又再度陷入了沉寂。第三节成为了纳什的表演,他在这一节拿下3分2个篮板和漂亮的5次助攻。比赛中他和小斯之间的传切配合几乎达到了眼花缭乱的地步,如果小霸王能够进一步加强他的手感纳什的数据将更为出色。

  在领先的情况下纳什加强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第四节里他减少了传球失误同时抓住火箭急于追分的心态屡屡放出冷箭。他的突破急停后仰跳令阿尔斯通无可奈何,后者由于进攻责任重大也未能对纳什多加防备。当纳什利用斯塔德迈尔的挡拆跳投为太阳队拿下第100分的时候,比赛的胜负也随即失去了悬念。(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评论 网友PK

  • ·纳什两双称霸火箭主场 半场发威力压高分街球王
  • ·四大镜头-火箭街球王耍秀 大叔请小霸王吃火锅
  • ·姚明不在小霸王逞强 穆托姆博年事已高难以争锋
  • ·搜狐网友评火箭:输的不算难看 总是最后丢机会
  • ·评论员称街球王是全明星 火箭队输球却迎来希望
  • ·火箭未来十场对阵预告:七主三客 马刺小牛最强


  •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巴蒂尔飞帽纳什

    巴蒂尔飞帽纳什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穆大叔奋力拼抢

    穆大叔奋力拼抢 
    NBA图:常规赛火箭VS太阳 阿尔斯通杀入篮下

    阿尔斯通杀入篮下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 阿尔斯通 | 穆大叔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