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弃将爆发助球队获胜 灰熊七人上双击溃76人

NBA图:常规赛灰熊胜76人 盖伊飞身扣篮


盖伊发威

    搜狐体育讯 与太阳玩跑轰惨败吞下三连败的灰熊主场迎来本赛季同样抬不起头的76人,经过四节比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灰熊以118:102击败76人,将对手打进三连败的同时结束了本队的三连败。本场比赛灰熊7人得分上双,火箭弃将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爆发砍下23分,加索尔12分12篮板,麦克-米勒(麦克-米勒新闻,麦克-米勒说吧)30分,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10助攻,科沃尔30分,格林23分,戴勒姆波特17分10篮板。

  戴勒姆波特包办76人队前8分,彻底摧毁灰熊的内线,米勒则内外开火轰下8分,双方迅速战成10平。灰熊抓住伊古达拉的失误完成12:2的攻击波,一举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2:12。76人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7:24,灰熊马上用10:5的小高潮再次取得32:22的领先。此后双方在罚球线上各取2分,阿特金斯一记压哨三分让灰熊以37:24领先结束首节。

  灰熊次节前2分27秒的进攻被76人遏止住,康尼断下加索尔的球助攻伊古达拉灌篮,完成76人9: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3:39。暂停后加索尔与盖伊联合展开屠杀,加索尔贡献5分,盖伊轰下6分,灰熊打出14:2的攻击高潮,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54:35。暂停后科沃尔的罚球追回2分,盖伊强打戴勒姆波特完成2+1,个人连得5分顶住76人的反击,主场的灰熊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半场结束时取得70:49的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前5分40秒灰熊的投篮命中率大幅下滑,全队只有琼斯射进一个三分球,但是76人并未抓住机会追分,灰熊依然保持着76:57的领先。暂停后琼斯再取5分,加索尔在戴勒姆波特头上的扣篮完成打3分,灰熊的进攻再度被带动起来,盖伊再砍6分,虽然科沃尔也射下8分,但是无法改变76人78:93大比分落后的局面。

  阿特金斯的三分球再度轰开76人的外围防线,76人随即打出8:1的追分高潮,将比分追成86:97。暂停后阿特金斯的三分球再次穿网而过,罗伯特森连续在内线取下5分,灰熊用9:0的攻击波将76人的势头压制下去,再次取得106:86的20分领先。此后双方展开对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结束前4分18秒罗伯特森的扣篮帮助灰熊以114:98结束压制着76人,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灰熊以118:102击溃76人结束三连败。(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戴勒姆 | 罗伯特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