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战平深圳教学比赛没达到要求 吴金贵不可忍

  “郑科伟,这踢得是什么球,在后腰位置上清爽一点!”“陈雷,你怎么老是往回缩?边后卫是站在这个位置上的?”“忻志良,你很累啊?不想踢就给我下来!”

  昨天下午,申花队进行了抵达海口后的第一场教学比赛,由于队员们在比赛中并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吴金贵第一次在众球员面前发怒。

  吴金贵的怒火

  申花队昨天的对手是深圳金威(深圳金威新闻,深圳金威说吧),按理说申花队应该能在比赛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坐在场边观战的吴金贵就坐不住了,在连续两次大声呵斥了中场队员郑科伟,并用刘寅涛将他换了下来。教学赛只踢了10分钟就被换下场,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郑科伟面子有点挂不住,在球场上愣住了。不过吴金贵可不管这些,等他下场就是一句“给我穿好衣服,在球场边好好看看别人是怎么踢的。”

  中场休息时,吴金贵专门把郑科伟叫到了身边,“你这个位置是整支球队最重要的位置,作为后腰,你的传接球一定要思路清楚,看看你今天的表现,不是回传就是横传,这样我都可以上去踢了,还要你干什么?”看到主教练真的生气了,郑科伟只能站在一边,一言不发的不停点头。

  只不过昨天让吴金贵发怒的绝对不止郑科伟一人,包括左边后卫陈雷和中场队员忻志良,都没在比赛中少挨骂,而吴金贵最看不惯的,就是他们在比赛中那种拖沓的节奏,“拿球之后要让别人感觉到你的气势,而不是在那里畏头畏尾地往回传球往回带球,你们是不是真的很累啊,如果累的话就下来,不要踢了!”

  一天一场比赛

  按安排,申花21日返回上海。如今,在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将保持一天一赛的节奏,直到整个海口冬训结束。

  “天津,八一还有沈阳,这些教学比赛我们早就约好了。”吴金贵表示,以赛代练早就成为了欧洲俱乐部赛季前备战的最常用方式,“现在欧洲俱乐部的备战时间非常短,在球员的体能状态恢复到正常之后,他们就是打比赛,因为球员的状态只有通过不停的比赛,才能迅速恢复过来。”

  “有很多东西都是要通过教学赛让队员真正意识到。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很多环节上都暴露出了严重的问题,包括中场队员拿球,前场队员跑位,如果只是一场普通的训练课,他们肯定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毛病居然这么多。”

  在昨天的比赛中,吴金贵还专门安排了一位工作人员将比赛录了下来,“等我晚上先把这盘带子剪辑一下,到了业务课时让他们好好看看。”吴金贵说,“虽说我对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但这毕竟只是他们的第一场教学比赛,0:0也不算是一个太差的结果,我会给他们时间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

  作者: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海口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科伟 | 金威 | 陈雷 | 忻志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