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胜陕西队 防守不及格李秋平心有余悸

  虽然卢湾体育馆的上座率还是一如既往的低,但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在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等人的稳定发挥下,在主场力擒陕西取得三连胜,不过昨天晚上的这场胜利背后依旧透露了不少的隐忧。

  防守还是不及格

  在拥有了不错的外援,不错的外线,不错的后卫以后,上海男篮在李秋平看来在进攻方面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有的比赛上海男篮能够拿下一百二十多分但是最终还是输球,究其原因主要还是防守不利。因此,在后面的比赛中,李秋平对球队在场上的指点主要集中在防守上。

  而对于昨天晚上111∶102拿下陕西男篮这场比赛来说,虽然对方主教练认为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水平,是场高质量的比赛。但在李秋平眼中这场比赛还存在太多不足,“这场球尽管赢了,但打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做得相当不到位。跑动不够积极,速度太慢,就是移动到位了,对于持球队员的防守也没有做到有的放矢。”李秋平表示这是队员们在场上重点防守没有做好,才导致对方张伟一个人上半场就投中了5个三分球,而且命中率还是百分之一百,几乎都是在无人防范的情况下出的手。

  外援依旧难控制

  虽然昨天晚上奥克萨和迪尔曼共得了27分,并在篮板球方面合力贡献了26个。但对于自己球队的两名外援,李秋平还是觉得头痛,“关键时刻在场上有时真的难以控制。”

  从赛季初的几场比赛就已经知道上海男篮这两名外援在场上比较爱表演,“他们想表现也是正常的。”当时李秋平这般表示,“回去会跟他们好好说说。”可惜的是大半个赛季过去了,关键时刻,他们的本性还是暴露了出来,“迪尔曼太爱拿球了,在场上只顾一个人带球,刘炜示意他将球传出来他也不听,而且还连续出错。”也许昨晚VIP包厢里的一大帮来现场助威的外国友人团是两人失控的原因,但主教练李秋平不得不承认,“这两个外援确实有问题。

  的确,昨晚第四节比赛开始阶段的四分钟里,在两名外援同时上场,上海男篮局面占优的情况下,由于外援的“失控”让上海男篮仅依靠罚球得了一分,“这种困难时候,我们队员破联防不利,情绪又上来了,加上外援又这副腔调,幸亏是遇上陕西,如果放在下场对手新疆身上,可不敢这样了。”这样的比赛虽然赢了,还是让李秋平有点后怕。

  作者: □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秋平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