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假帐事件引发意甲地震 莫拉蒂加利亚尼闪烁其辞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做假帐?莫拉蒂并不这样认为,国米主席在意大利媒体沸沸扬扬热炒“假帐事件”的时候平静地表示,“我们的预算和账目都很清晰,问题根本不存在”。

  米兰检查官诺塞利诺近日向足协和检察院递交了近5个赛季的转会调查报告,其中国米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在2003年10月29日到2005年6月30日之间多桩球员交易引发疑问。随即意大利舆论一片哗然,《晚邮报》更是发表了多篇深度报道。媒体普遍的论调是,国米为了顺利注册2004-2005赛季意甲联赛,利用非正常的球员交易,与AC米兰进行了私下交易,让国米的财政条件符合联赛注册。

  国米主席莫拉蒂昨晚对此回应说,“我们现在很平静,我们会知道事情的真相。我们注册联赛的过程没有任何问题,报纸上都是捏造的消息。从法律角度来看,我们的财务程序都是合法的,没有任何问题”。

  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普遍存在亏损问题,但为了达到足协规定的注册条件,往往通过一些手段瞒天过海,其中就包括球员转会。在诺塞利诺的报告中,一年半时间里,费拉罗,里维,蒂奇里和瓦拉尔迪4名未满20岁的小将,从AC米兰转会到国际米兰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1196万欧元;国米的布鲁内利,德尼特,乔尔达诺和托马从国米转会到AC米兰的转会费总额,达到了1395万欧元。

  但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否认了国米和AC米兰利用球员转会填补账目的说法。加利亚尼说,“我认为俱乐部完全有自由买卖球员,有自由为不同的球员规定转会价格”。

  莫拉蒂和加利亚尼的解释听起来都很苍白无力,现在问题留给了意大利足协和检察院。“假帐事件”的冲击力很可能不比“电话门事件”小多少。如果意大利方面有决心深挖下去而不是采取维持态度,意大利国内联赛将受到巨大打击,要想恢复元气,可能需要至少两届世界杯的时间。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莫拉蒂 | 加利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