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心理按摩抚慰武汉队体测留守帮 自信补测没问题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王馨 发自海口 当汉军大部队前往三亚放松的时候,未通过体测的杨昆鹏、蔡曦和汪洋留在金鑫基地里加练,同时留守的还有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姚翰林等伤员和从U19梯队调上来的年轻门将。

裴恩才表示,留守帮的训练主要以心理调节为主,因为“之前没过就是心理出了问题”。

  裴恩才原本打算和球队一起去三亚,为了让杨昆鹏等人顺利通过补测,他还是留在了金鑫基地。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杨昆鹏和邹鹏走到场地一侧开始进行模拟YOYO测试,吴鹏等伤员到力量房练习。和15日时相比,杨昆鹏的神态轻松了许多,在音乐的陪伴下,很有节奏地开始了测试。老裴在旁边掐表计时,不时提醒两人不要犯规。结果杨昆鹏和邹鹏都跑了60趟,超过了正式测试时的57趟。

  “这不是跑得挺好嘛!”模拟测试结束后,裴恩才笑着对杨昆鹏说。“是啊,感觉挺好,和体测那天完全不一样。”杨昆鹏边说边调整呼吸,“那天心理有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打比赛时都没这么大压力。”短暂休息后,杨昆鹏和邹鹏练起传球,他的几脚长传非常漂亮,丝毫看不出疲惫。

  体测结束当晚,裴恩才就找到杨昆鹏、蔡曦、汪洋三人谈心,告诉他们不要背思想包袱。在昨天的训练中,老裴特意加入了一些游戏内容。在杨昆鹏和邹鹏进行模拟YOYO时,蔡曦和汪洋在一旁玩起“背人”游戏。蔡曦边背边对汪洋说:“看你这么瘦,没想到这么沉。”训练接近尾声时,老裴将杨昆鹏、蔡曦、汪洋和邹鹏叫到一起,让他们两人一组单脚站立,用手接抛球。结果,杨昆鹏几次失去平衡双脚落地。一时间,场上笑声不断。

  “他们几个根本没什么问题,除了蔡曦受伤病影响,其他人主要是心理素质不过关。杨昆鹏今天跑得很好,我看他跑70趟都行。”裴恩才说。在场边观看训练的总经理徐志强也同意老裴的观点:“只要他们放松心态,补测肯定会通过。”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昆鹏 | 蔡曦 | 吴鹏 | 邹鹏 | 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