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维森特梦中进行首训 补充体力准备迎接海南春训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为了尽快让外援跟上武汉队的备战节奏,俱乐部在外援抵达当天下午就安排了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负责外援训练的肖笃寅表示:“主要是为了倒时差。他们18号就要去海南了,争取让他们到了球队马上能投入训练。

”不过,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缺席了首次训练,他更愿意在酒店的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在他看来,睡觉的调整作用大于跑步。

  当布鲁诺、埃莫森和吉奥森(奥森新闻,奥森说吧)三人在16日下午来到健身中心后,肖笃寅安排他们进行跑步训练。吉奥森的身体状态并不好,腰部有些松垮,臀部也有了些许赘肉。但他依旧勤奋,从跑步机上下来已是满头大汗,上身的短袖T恤已经湿透了,他介绍说:“我有15天什么也没干,后来每天坚持跑5到6公里,现在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与吉奥森相比,两位新外援的身体状态不错。后腰布鲁诺一走上跑步机就把速度调到高档,让肖笃寅担心了一把。但不久肖笃寅就发现此前的担心有些多余,身材匀称的布鲁诺显示了很好的跑动能力,半小时下来呼吸依旧均匀。另一名外援埃莫森身高体壮,跑步姿势不是很协调,很像当年的杰尼尔森。看完两名新外援的训练后,肖笃寅道出了自己的初步印象:“布鲁诺很能跑,这是后腰队员的基本素质。埃莫森的跑步动作不太协调,但身体素质很棒,其它的目前还看不出来。”

  当吉奥森他们结束训练回到酒店时,酣睡四个小时的维森特终于醒了。和球场上的骁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维森特在场外有些慵懒。睡觉是他的一大爱好,照他所说,如果条件可以,他宁愿一天睡18个小时。面对众多记者,睡眼惺忪的维森特索性躲在被窝里接受采访。回答问题时,他还不忘给自己嗜睡找理由:“睡觉是为了更好地调整状态,作用不比跑步小。我只要20天就能调整得差不多,联赛开打前完全可以恢复。”

  昨天下午,四名外援参观完俱乐部后来到健身中心,再次进行跑步训练,时间增加到1个小时。由于长时间没有活动,维森特跟不上其他人的步调,一旁的肖笃寅开玩笑说:“这就是维森特,如果他来了后身体非常好,那才不正常。”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肖笃寅 | 布鲁诺 | 奥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