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后七轮硝烟味浓:金隅要抓住“希望”的尾巴

  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昨晚战罢第23轮,后7轮争夺将更加激烈。

  暂居积分榜前四名的依次是广东、八一、江苏、浙江,其中粤、军、苏3队之间依次只差1个胜场,而江苏队因受大雾影响少赛一场,后7轮比赛有可能使3队间名次排列发生变化。

3队中势头最为强劲的是八一队,已取得16连胜。周五和周日,江苏将主场战广东,八一主场战江苏,这两战将引人关注。浙江虽暂居第四,但其战绩与暂列第五的辽宁队同为15胜8负,两队有一拼。暂列第六至第八名的闽、鲁、沪3队同为14胜,而闽队还少赛一场,这3队同样有杀进常规赛四强的可能。

  暂居积分榜第九、十名的新疆队和北京队,目前战绩分别为11胜12负、10胜13负,已基本上没有杀进季后赛可能,但两队都表示要拼到底。新疆队后7轮将先后客场战上海,主场对福建和东莞、广东、云南,客场对浙江和八一队,要想打进八强,起码要赢6场球才有希望。

  北京队形势更艰难,且不说布兰迪因伤会缺阵几场,后7轮他们的赛程为:主场战八一,客场战云南、广东、东莞和主场战广厦、上海队,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和实力不可能7战全胜。即使7战全胜,还得盼着闽、鲁、沪3队多输几场球才有“戏”。对北京金隅队来讲,打进八强理论上的希望几乎也不存在了。 本报记者孙保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战全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