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太阳后卫贝尔反省开局轻敌 称赞火箭充满活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阳,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因为背伤缺此役缺阵,这也是火箭队本赛季首次姚麦同时无法上场,阿尔斯通拿下29分8次助攻,火箭最终在主场91-100负于太阳遭遇两连败。

太阳取得11连胜,他们三人得分超过20分,斯塔得迈尔得到22分11个篮板,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得到21分14次助攻,巴博萨(巴博萨新闻,巴博萨说吧)得到20分,马里昂得到14分14个篮板球。

  太阳在赛前知道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无法出场,队员的以为会轻松拿下比赛,结果被顽强的火箭兜头一盆冷水,首节太阳21投仅中7次,纳什也感觉到全队的问题,赛后表示队员在首节太放松,脑子根本不在想比赛,之后也非常松懈,幸亏在后面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

  投中15分的太阳后卫拉贾-贝尔对火箭的表现也非常意外:“我们在没有作困难准备的情况下打得很糟糕,配合非常差,火箭发挥非常好,全队充满了活力,尽管实力被低估,但是我们拼尽了全力才拿下比赛。”

  (神投)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