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后来居上胜埃伯顿 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台球神奇小子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当地时间前天在伦敦温布利进行的英国大师赛中后来居上,以6比3淘汰英国选手埃伯顿,报了上月在英国公开赛中输给埃伯顿的一箭之仇,并晋级八强。

  曾在周日比赛中一杆打出满分147分的丁俊晖,前天开场以0比2落后,不过丁俊晖随即连扳5局,其中有一杆打出了104分的高分,最后以6比3反败为胜。

  埃伯顿是丁俊晖在英国的练球搭档,两人对对方都非常熟悉。丁俊晖上月曾在征战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英国参加英国公开赛,结果疲惫不堪的丁俊晖不敌埃伯顿,无缘四强。前天的胜利,让丁俊晖报了上月败北的一箭之仇。

  丁俊晖将在明天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英国选手斯蒂芬·李。斯蒂芬·李前天爆出冷门,以6比2淘汰了世界冠军多特,多特赛后表示,他因为妻子被查出疑似癌症,可能将小别赛场一个阶段。

  如果丁俊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斯蒂芬·李,将在随后举行的半决赛中挑战前世界冠军亨德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