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易建联回归朱芳雨兴奋异常 广东队誓保联赛第一

易建联回归朱芳雨兴奋异常 广东队誓保联赛第一

易建联在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火线增援,从意大利急飞山东,在赛前三小时抵达济南,首发参加了CBA联赛第23轮广东宏远客场挑战山东黄金的比赛。易建联的回归让前锋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异常兴奋,因为广东队的内线实力又得到了恢复,保持联赛头把交椅的信心得到增强。

  肩负深圳申办2011年大运会“形象大使”重任的易建联在联赛如火如荼之际随大运会申办团前往意大利去参加另一场“战斗”了。

缺少这名准NBA球员的广东队实力大打折扣,朱芳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压力都比以前大了许多,因此易建联的火速增援,让朱芳雨十分高兴。并认为能在客场战胜山东队,内线实力增强和外线防守的成功是主要原因,在外线,宏远队遏制了对方主要球员的突破和三分,更重要的是打乱了山东队的比赛计划。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功臣中,易建联居功至伟,该场比赛他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和18个篮板。

  19日,“领头羊”宏远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江苏南钢,拥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在实力上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但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朱芳雨希望能顺利赢下比赛,让宏远保持住排名第一的位置,不幸的是他再次遭受了感冒的侵袭,为了为第24轮的比赛储备后体力,在对山东队的比赛中教练有意识地安排“病号”朱芳雨减少上场时间,为更大的战役做好准备。(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