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敲定合同下周来华 正式成女足的技术顾问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德国籍教练克劳琛终于与足协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克劳琛已经正式成为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技术顾问。下周一,克劳琛将和两名助手抵达广州与队伍会合。

  克劳琛来华的过程并不顺利,由于此前在合同细节问题上得不到落实,他一直没能来到中国,而作为国字号的外教,克劳琛的薪水是由盈方来负责支付的,尽管盈方方面早已松口,但是与中国足协方面的分歧却让克劳琛的中国之行一直拖到了现在。

  克劳琛同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暂时签到了今年9月份,克劳琛称中国足协将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来作为自己工作的考核标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足协将与克劳琛直接续约至2008年。

  据记者了解,克劳琛将在下周一下午抵达广州,直接与先期抵达的中国女足进行会合。 此次来华,克劳琛推荐的两名助手将和他一起来到中国。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克劳琛在今年3月份还将随球队一起前往荷兰观摩阿尔加夫杯的比赛,这项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也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重量级练兵机会。上半年的赛事全部结束之后,克劳琛将视情况决定是否返回德国度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