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勇士闹兵荒不堪一击 布兰德砍27分快船轻松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NBA常规赛上,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拿下27分和11个篮板,帮助洛杉矶快船队以115-109战胜金州勇士队。

昆顿-罗斯砍下24分,卡塞尔再添23分,外加13次助攻,快船队本场实现了赛季最高的37次助攻。在这场比赛前的4个小时,勇士队刚刚和步行者队进行了一次大交换,勇士队得到了埃尔-哈灵顿、斯蒂芬-杰克逊、贾斯科维休斯和约什-鲍威尔,同时送走了墨菲、迪奥古、麦克里奥德和麦克-邓利维。

  这桩交易使得勇士队陷入了空前的“兵荒”,新人还无法到场比赛,他们仅有六名健康的球员可以使用,该队的贾森-理查德森(贾森-理查德森新闻,贾森-理查德森说吧)、皮特卢斯、弗耶尔和卡巴卡帕均在养伤。根据NBA的规定,勇士队必须有8名球员报名参赛。所以他们激活了脚伤未好的弗耶尔,还签下了一个“短工”雷纳尔多-马约尔(效力于NBDL联盟),才凑足8名球员。最后马约尔打了27分钟,但是10投2中仅得5分。艾利斯和阿祖布克分别为勇士队得到了28分,阿祖布克也是来在NBDL联盟,他本赛季第3次首发,打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钟。

  首节比赛,勇士队反客为主,巴恩斯和阿祖布克分别命中三分球,勇士队以8-0开局。不过快船队很快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还以颜色,凭借布兰德的罚球得分,快船队以14-10反超。莫布里连得6分,快船队控制了局面。面对勇士队薄弱的防线,快船队首节就打出了35-27的单节比分。第二节,快船队中段陷入了一个短暂的得分荒,勇士队打出7-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了36-40。布兰德打成“2+1进攻”,为快船队稳住局面。此节末半段,快船队重新形成了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凭借布兰德的扣篮得分,快船队以64-55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快船队再也未感受到实质性的威胁。(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克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