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入选“世界青年领袖” 携穆托拉同时上榜

  早报讯 世界经济论坛组织昨天公布了2007年入选”世界青年领袖“的最新一批名单,来自中国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巨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赫然在列。与姚明一起入围这份名单的运动员还有前AC米兰的足球巨星乔治·维阿和莫桑比克田径选手玛丽亚·穆托拉。

在此之前,姚明的队友穆托姆博已经上榜。

  被选为“世界青年领袖”的都是奋战在各行各业、能够改变世界未来的精英人物。世界经济论坛组织每年将此荣誉授予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杰出人士,由34名国际知名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委会从超过4000名提名候选人中甄选出250名本年度世界青年领袖,以嘉奖他们在各行各业的成就、对公益事业的贡献以及影响未来的潜力。

  在最新入选的这三位体育明星当中,来自中国的姚明此前连续四届以得票数第一入选了NBA全明星,同时他在宣传特奥会和帮助残疾人事业上也做出了贡献。维阿是前世界足球先生,两年前他在利比里亚内战结束后的首次全民选举中位居第二。莫桑比克的穆托拉是悉尼奥运会女子800米跑的冠军得主,近年来一直担任联合国反贫穷和艾滋病计划的形象大使。曹琅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托拉 | 维阿 | nba大于姚明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