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全国击剑冠军赛云南站燃战火 天津小将男佩摘金

   本报个旧今晨专电 2007年全国击剑(击剑新闻,击剑说吧)冠军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在云南个旧重燃战火,天津剑客一扫首阶段的低迷,在开赛第一天即传出捷报,小将侯孟君勇摘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

  天津男佩领军人王敬之由于随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佩剑赛分站赛而缺席了本次比赛,天津队派出侯孟君、刘明悦等多名小将参赛,结果侯孟君在比赛中打出了水平和气势,最终在决赛中战胜辽宁的赵波,勇夺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赵波获得亚军,名列第三的是广东的欧阳信华。

天津队另几名小将也闯进了前八名,显示出天津男子佩剑队的整体实力,其中刘明悦夺得第五名,侯松林和王楠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

  女花个人赛中,劲旅江苏队显示出实力,“两大花旦”张蕾和孟洁(孟洁新闻,孟洁说吧)包揽冠、亚军,天津小将张赫男位居该项比赛第11名。 (滇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洁 | 侯孟君 | 赵波 | 刘明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