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泰达老将加盟联城丰富阅历 卢欣:我热爱足球

  在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队参加YOYO体测的队伍中,卢欣的光头非常引人注目。作为一名年近33岁的老将,卢欣在前天的YOYO体测中距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当他在还剩下两趟折返跑的时候被罚下,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他感到惋惜。

  从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到厦门蓝狮再到上海联城,卢欣逐渐成为中超联赛赛场上的元老级球员。“我走的每一步都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延续与丰富。我热爱足球,只要条件允许,我就愿意继续踢下去。”卢欣在测试后这样对家乡媒体吐露了心声。卢欣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没有能够闯关成功主要还是在于近期的训练不系统。“自从去年11月23日厦门队重新集中以来,我的身体状况就一直不好。”卢欣说道,“感冒、发烧甚至发展到了必须要输液的程度。这样算起来,自己真正随上海联城队进行系统的训练没有几天时间。”在测试结束后,卢欣也在第一时间给家里打去了电话。“主要是怕家里人担心。”卢欣说道。(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