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全球个人官网隆重上线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全球个人官网隆重上线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18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短道速滑奥运会冠军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的个人全球官方网站(https://wangmeng.sports.cn)隆重上线。王濛兴奋地表示,“官网是我的网上家园,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

  王濛是国内外冰迷非常喜爱的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运会,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她充分发挥出自己绝对速度快、弯道超越能力强的优势,夺得女子500米金牌,这也是中国短道奥运史上的第三枚金牌。

随后,王濛又摘得了女子1000米银牌和女子1500米铜牌。此外,王濛还多次在其他世界大赛上摘金夺银。

  由王濛授权,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批准和支持、华奥星空负责建设、运营和维护的王濛个人全球官网共分新闻、个人档案、图片库、精彩视频、缤纷下载、短道速滑、王濛博客、论坛、英语版九大版块。通过这九大版块,冰迷们不仅能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到这位中国短道新一代领军人物的资讯、风采,还将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有机会与其面对面交流。

  王濛表示,没有冰迷们的支持就没有她今天的成就,“官网是我的网上家园,为了回报冰迷们关心,我会及时把自己的训练、比赛、生活中的所思所相,通过官网及时介绍给大家。”

  王濛官网的上线正值2007年春节到来之际,正在北京积极备战第六届长春亚冬会的王濛表示,金牌将是她送给冰迷们最好的春节礼物。 另外,为了感谢广大冰迷的关心与厚爱,从即日起凡是在王濛论坛“爱濛粉丝团 ”版块发主贴达到50篇,并且具有较高文章质量的前25名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王濛亲笔签名照片一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