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个人官网隆重上线 张丹/张昊:期待冬奥夺金

个人官网隆重上线 张丹/张昊:期待冬奥夺金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双人滑亚军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https://zhdanzhhao.sports.cn)隆重上线。正在都灵参加2007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张丹/张昊通过官网表示,感谢国内外冰迷长期以来对他们的支持与厚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张丹/张昊和中国的花样滑冰事业。

  张丹/张昊是国人及海外华人非常喜爱的运动员。两人从1998年开始“拉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张丹在抛四周失败受伤的情况下顽强地重新回到赛场完成比赛并夺得银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奥运精神令世界为之动容。张丹/张昊在都灵冬奥会上取得的银牌是中国花样滑冰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战绩。

  张丹/张昊个人网站的建设,是广大冰迷盼望已久的事情。张丹/张昊表示,冰迷们的支持是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2010年夺得金牌,以弥补都灵冬奥会的遗憾。”

  张丹/张昊个人官网共分新闻、个人档案、图片库、多媒体、下载、论坛、博客以及英语版八大版块。“我们会把我们平时的训练、比赛以及生活情况,通过官网的这八大版块及时介绍给大家。”

  张丹/张昊官网的上线正值2007年春节到来之际,身在都灵的张丹/张昊祝广大冰迷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并希望大家经常光顾他们的官网,多提宝贵意见。

  张丹/张昊个官网站由张丹/张昊授权、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中心批准和支持、华奥星空负责建设、运营和维护。为了感谢广大冰迷的关心与厚爱,从即日起凡是在丹/昊论坛“我爱丹昊”版块发主贴达到50篇,并且具有较高文章质量的前25名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丹/昊亲笔签名照片一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 | 张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