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澳洲联赛最新战报:老虎队艰难击败投石者

澳洲联赛最新战报:老虎队艰难击败投石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5000多名投石者球迷面前,墨尔本澳洲虎队在NBL巨星克里斯·安斯蒂(Chris Anstey)的带领下,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以96比89艰难击败投石者队,取得四连胜,继续占据联盟积分榜前两名。而本场失利的新加坡投石者队则跌出了前八名。

  安斯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并拿下不可思议的17个篮板,而队友拉希德·塔克(Rashad Tucker)也有15分和13个篮板进帐。

其他得分双数的球员是,大卫·托马斯(Dave Thomas)拿下11分,内森·克罗斯威尔(Nathan Croswell)拿下11分,麦克唐纳德 (McDonald)拿下10分。

  新加坡投石者队有三位球员表现出色,外援马库恩·钱德勒(Marquin Chandler)拿下24分和6个篮板,麦克·海姆斯(Mike Helms)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本·耐特(Ben Knight)拿下15分和7个篮板。

  过去三战两胜的投石者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向客队发起了进攻,海姆斯在第一节拿下9分。尽管澳洲虎队的安斯蒂第一节独得14分,但主队还是以34比32两分微弱的优势将比赛带入第二节。

  第二节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拉希德·塔克成为澳洲虎队此节的亮点,拿下12分。而主队的海姆斯和钱德勒本节也分别有8分的进帐,并带领主队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58比57。

  澳洲虎队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联防战术让投石者队在该节中只得到11分。而澳洲虎队则在麦克唐纳德和安斯蒂 (两人在第三节中分别拿下6分)的带领下,全队得到23分。澳洲虎终于反客为主,以11分的优势(80比69)进入最后一节。

  最好一节,投石者展示了强大的主场优势。在5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他们向客队发起疯狂的反扑。但澳洲虎队通过全队的努力,将比赛坚持到了最后,以96比89拿下了一场艰苦的比赛。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第十八轮其他比赛的结果:

  一月十七号:乌龙冈老鹰队 115:97 汤斯维尔鳄鱼队

  (作者:梁春光)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