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钟玲变身肚皮舞演员 仅学一小时就上台表演(图)

钟玲变身肚皮舞演员 仅学一小时就上台表演(图)

图为钟玲(左)和李佳在俱乐部聚会中表演肚皮舞

  艺术体操被人称为地毯上的芭蕾,练艺术体操的女孩气质也和其它项目的运动员不一样,运动场外她们更像是训练有素的舞蹈演员。

  在北京的一家肚皮舞俱乐部内,记者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曼妙的舞姿在众多会员中格外显眼,她们就是前国家艺术体操队的“当家花旦”钟玲(钟玲博客,钟玲新闻,钟玲说吧)和李佳。肚皮舞现在风靡京城,成为继瑜伽之后时尚女性们争相推崇的健身方式,钟玲和李佳就是被肚皮舞的异域风情迷倒了。

跳肚皮舞时要求舞者全身放松,但是各处肌肉都要活动自如,脸上还要有妩媚、陶醉的表情,很多练习者都表示“太难控制自己的身体”。不过,这些困难对于钟玲和李佳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因为多年的艺术体操训练也使得她们具备了深厚的舞蹈功底。

  钟玲和李佳现在都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的运动训练专业。以前两人在一个艺术体操馆里训练,现在则住在同一间宿舍里。学习之余,俩人经常兴致勃勃的把宿舍当成临时的舞台,只要没事就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同学们则都成为她们最忠实的观众。

  去年12月肚皮舞俱乐部公开演出,钟玲和李佳的双人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要知道,她们学习这套动作只用了1个小时!不久前埃及肚皮舞大师来北京授课,钟玲、李佳也兴冲冲的报名了,俩人对肚皮舞的热衷程度可想而知。(搜狐体育 瑞希)

(责任编辑:史卉)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