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成某品牌代言人 第一句话“这下搞大了”

刘翔成新品牌代言人 第一句话“这下搞大了”

刘翔与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颜志荣

  刘翔加练为新赛季蓄势 2000万身价将代言新品牌

    1月18日,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安利璀璨星荟缤纷大型产品展”盛大开幕。安利全球总裁德-狄维士宣布,飞人刘翔正式成为安利旗下高端营养保健品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这也是安利首次在亚洲选择全球品牌代言人。由于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运动员阿萨法-鲍威尔已于2006年签约代言纽崔莱,因此可以说人类有史以来跑得最快的两个人同时为安利纽崔莱代言。

此外,两位飞人与此前已担任纽崔莱中国代言人的现役国家男子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队队员易建联一起,共同组成“纽崔莱健康冠军之队”,倾情演绎纽崔莱的健康理念,开启纽崔莱全球品牌建设新时代。

  安利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颜志荣认为,安利纽崔莱与刘翔的合作是世界级的巅峰之作。纽崔莱品牌与刘翔的契合点颇多:刘翔奋勇拼搏,不断自我超越,其极具号召力的精神气质和以健康体魄创造美好将来的亲身示范,深刻演绎了纽崔莱“有健康才有将来”的品牌主张。再者,纽崔莱作为营养保健行业翘楚,依靠多年来精益求精淬炼出的卓越品质,刚刚被美国《读者文摘》授予2006信誉品牌白金奖。按照相关标准,纽崔莱的评选得分至少是最主要竞争对手的两倍以上。因此纽崔莱与刘翔拥有相同的超凡拔群的优胜品质和冠军气质。此外,刘翔作为上海籍运动员,与纽崔莱同样拥有深厚的中国上海情节。因为纽崔莱的创始人卡尔-宏邦博士正是在上海工作期间从中国传统饮食养生理念中获取灵感,并最终成就世界维生素产业及纽崔莱品牌的持久辉煌。

  此外,纽崔莱与刘翔的合作并非简单的商业合作。颜志荣副总裁透露,安利纽崔莱拥有世界一流的健康与营养科研实力,其美国与中国纽崔莱科研专家将联合中国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协会为刘翔的训练和比赛提供营养健康咨询与服务,当然还会提供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为刘翔拥有强健体魄提供支持。据悉,此前安利纽崔莱曾分别于2002年、2004年两度成为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营养品。

  刘翔在发布会上再次展现了他幽默的谈吐,对于这次代言,第一反应是竟然是“这下搞大了“。他很高兴受邀请成为安利纽崔莱品牌全球代言人,今后将努力把中国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品牌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

  安利公布新的品牌代言人,时机选在“安利璀璨星荟缤纷大型产品展”启幕之际。此次展会汇集了安利在中国生产的四大系列160多个产品,纽崔莱、雅姿、雅蜜、碟新、乐新、利齿健、丝白、必速等数十个著名品牌群星辉映。今后可能引入中国市场的“皇后锅具”、“益之源净水器”、“智能空气清新机”等新品也闪耀亮相。上述产品已在海外上市多年,依赖其强大功能和超高品质,早已驰誉全球,所以此次在华亮相备受观众追捧。

  展会在展示产品品质、功能的同时,也将品牌建设历程、质量控制系统、使用经验技巧等作为重要内容,立体演绎安利全线产品及其品牌。展会还巧妙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布展手段,着力体现以人为本的办展理念,让观众在充满互动的鲜活体验中,尽享一场荟萃视、听、味、触的感官盛宴,全面领略安利优质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安利(中国)开业十余年,为充分适应国情,早已突破国外直销企业单纯依赖口碑传播的窠范,创造性地实践了一系列具有中国和直销行业特色的品牌建设模式,如体育营销、艺术营销、公益营销、教育营销等等,其中邀请著名运动员代言、纽崔莱健康跑、赞助顶级音乐剧《剧院魅影》、赞助少年nba、举办植物化学物质国际研讨会等项目,已成为中国市场营销的经典案例。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表示,卓越品牌是安利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全新形势下,安利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高品质生活。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颜志荣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