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评论

武汉晚报:还是电影看少了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领导组织球员们观看《满城尽带黄金甲》,是经过深思熟虑、高瞻远瞩的,好培养国足的一点霸气。可这些踢球的小子就是不争气,调头就输了个0:4,创造了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带队以来的惨败纪录,往领导脸上抹黑。

更过分的,是国足内部还出现了厌战和悲观情绪,声称霸气这玩意儿,不是挤挤就能出来的。

  一群男人,被搁在高原圈养着天天兜圈跑步,最大娱乐就是集体看场电影,想想是有点凄凉。“不重要的比赛还这样长期集训,谁家没有点私事要办?对领导,我们没胆量提,对球迷,我们没脸面提,可我们也是人,也需要理解。”球员的话说得楚楚可怜让人怜惜。但是,重要的是但是,中国体育各项目提倡“三从一大”,凭什么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就要例外,向国外看齐?客观困难,不能成为0:4的理由。不得不指出,国足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电影看少了,思想教育还不够。

  已经有热心人向足协推荐大片了。球员呆一起觉得枯燥?一定要看《断背山》,让他们明白男人在一起,也能培养出血浓于水的感情,并在场上转化成战斗力。《阿甘正传》也是部好片子,连阿甘这样的智障儿童最后都能成功,国足还有什么可害怕的?

  不过光看外国电影,也容易误入歧途,而且足协总觉得没赢球是球员们不够拼,有鉴于此,所以个人更倾向于推荐一部国产片——《无极》。都给我玩命踢啊,再输个0:4,回来连馒头都没得吃!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