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湖人小将绝杀偶像邓肯 科比夸赞队友发威更有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队开始了他们在德州的客场之旅,接连面对马刺和小牛两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又是客场的背靠背,很多人都认为湖人队将凶多吉少。

不料湖人队在今天就以100-96将马刺挑落马下,为自己的德州之旅开了一个好头。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3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图里亚夫(图里亚夫新闻,图里亚夫说吧)更是在比赛还有9.9秒结束时在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面前命中一记勾手,帮助球队取得98-93的领先,彻底锁定胜局。主教练禅师杰克逊说:“客场胜利非常有价值,特别战胜马刺这样的强队。马刺队现在有些受伤,他们的士气不高,战胜他们让我们很快乐,但现在还不是疯狂庆祝的时候。”

  夸梅-布朗下周有望从伤病中康复,而奥多姆也即将伤愈,不过即使在首发的前场3人组中有两个人缺席的情况下,湖人队仍旧能够不断的取得胜利。科比正在成为球队的得分手和组织者,而其他球员也能够及时的站出来承担责任。

  图里亚夫今天在邓肯面前完成了绝杀,赛后他谦虚的说:“邓肯是我的偶像,我曾经多次的观摩过他的比赛录像,在他面前完成绝杀投篮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感受。”

  拉德马诺维奇今天在比赛中三分球三投全中,拿下两次抢断,比赛进行到8分56秒时他在邓肯头顶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扣篮。禅师夸奖说:“他是决定比赛走势的球员之一,他的外线能力、扣篮和抢断帮助湖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科比在第三节比赛中曾经突破鲍文后在邓肯的头顶完成扣篮,一分钟后他又接到队友的传球空中接力,再次在邓肯头上爆扣。不过科比更注重还是队友的表现,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甚至送出了8次助攻。今天的胜利是科比在马刺主场获得的职业生涯第十场胜利,赛后科比对自己现在的队员赞不绝口:“我曾经在这儿多次战胜过马刺,现在看到我的队友们打败他们非常有趣。”(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洛杉矶湖人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