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尼返意甲扫清所有障碍 皇马接受米兰最新报价

    搜狐体育讯 
罗尼返米兰扫清所有障碍 五百万零头让皇马松口

周内,罗尼就将换上米兰城另一支豪门的服色

    《马卡》戏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经济人法比亚诺在马德里和米兰之间往返飞行了两趟,除了加利亚尼的一句空话,事实上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带回来。不过事情远没有结束,原本已经在周二陷入“瘫痪状态”的交易,又重新有了继续下去的条件。
 
    事实上就在周二晚些时候,罗尼的转会已经进入了暂时的“冰封”状态。布隆泽蒂,法比亚诺和巴尔迪尼从晚上7点多一直聊到深夜,也没有商量出一个可行的方案来。

《阿斯》从法比亚诺嘴里得到了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全权代表皇马利益的巴尔迪尼对米兰自由转会引进罗纳尔多的方案很不满意,但还没有到水火不容的地步。事实上米兰的诚意的确令人怀疑,一分钱不花就引进外星人的确保险得很,等到罗尼一无是处了,可以像对待里瓦尔多那样,毫不犹豫地将包袱甩掉。

    布隆泽蒂则认为米兰的提案还是比较可行的。既然卡尔德隆都已经确认,罗尼并不在卡佩罗下半个赛季的计划内,那么零身价转让巴西人,对于皇马来说意义已经不大。介于罗纳尔多唯一心仪的去处只有圣西罗,那么与其强留外星人不如成其之美,这样皇马至少不必依据合约为罗纳尔多支付一个半赛季、累计税前达1700万欧元的薪水。
 
    毕竟一分钱不花就想把合同期内的球员买走,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的主席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实。更何况米兰在夏季转会截止前(8月30日)曾经开出过1500万欧元的支票来引进罗尼,半个赛季过去,曾值千万的股票跌到了零,卡尔德隆就是肚量再大恐怕也难以接受。周一《世界报》还透露,当布隆泽蒂把米兰一整套的如意算盘告知卡尔德隆的时候,老头第一反应就是气得差点没掀翻了桌子。

    该谈的还得谈,就像《阿斯》说的那样,米兰想要罗纳尔多,只要是免费的大牌球星,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感兴趣,红黑军团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给俱乐部在全球的商战中开掘出巨大利润的球星,包括此前几乎到手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而既然要尊重卡佩罗的意见,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的口径,也都经过了统一协调。说来说去两家俱乐部就是为那一部分的转会费而迟迟无法达成一致,贝鲁斯科尼和卡尔德隆毕竟都是商界政界通吃的老油条,一次谈判谈崩了无所谓,找到最终的契合点,红灯转瞬会变成绿灯。
 
    那么契合点又在哪里?《新闻邮报》的记者挖到了一条秘密线索:周三一早,布隆泽蒂主动找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进行了沟通,本着“积极运作转会,实在三方共赢”这般冠冕堂皇的原则,红黑军团开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卡尔德隆也对米兰的这番“诚意”感到基本满意。在零身价转让和1200万转会底限之间,500万是个折中的数字,它既打消了卡尔德隆的落差,也为罗纳尔多保全了世界第一人的面子。堂堂外星人才30岁半就一文不值靠人收容了,这样的笑话传出去又岂不让人笑掉大牙。
 
    合同期3年半直至09年夏天结束,年薪600万欧元,加利亚尼给罗纳尔多准备的合同的确诱人。在罗尼即将飞回米兰城穿上红黑军团球衣的背后,是贝鲁斯科尼非常人所能拥有的远见卓识。500万欧元?罗纳尔多在全球的影响力,仅次于贝克汉姆,看着银河队7号球衣正在铺天盖地地热销,老贝心理肯定在后悔,怎么不多给小贝几百万的零花钱。何况罗纳尔多现在的竞技状态,也远没有到无可救药的程度。500万欧元,老贝咬咬牙也就省出来了,今年夏天像皇马那样带着罗尼游上一圈,收回来的数字恐怕不只十倍于前者。在引进罗尼的态度上,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确实在犹豫外星人在圣西罗的前途,会100%地因循里瓦尔多和维埃里(维埃里新闻,维埃里说吧)走过的旧路,两个商人同时也深谙,罗尼身上无穷的商业价值,远非里瓦尔多和维埃里所能比拟。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尔德隆 | 巴尔 | 贝克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