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图拔苦苦寻找郑智替身 中超助攻王变身组织核心

图拔苦苦寻觅郑智替身 联赛助攻王变身组织核心

日科夫能否“接班”郑智?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开鲁能之后,谁将接替他的位置成了鲁能所面临的最大难题。1月18日,鲁能正式开始寻找郑智的替身,在与南京有有的热身赛中图拔先后启用万程和日科夫来打郑智的位置,但是从比赛来看效果并不好。

  日科夫是去年联赛的助攻王,郑智在球队的时候他一直都是在打左边前卫。在没有更好的人选之前,图拔试图把日科夫改造成郑智的替身。在这场比赛中,日科夫是下半场开始才站在中路的。别看日科夫平时在左路如鱼得水,但是到了中路他暂时还是显得有些不适应,他经常习惯性的“左倾”,在比赛中他的位置也明显有些靠后,并没有郑智前插的那么厉害。

  图拔很清楚,日科夫的特点跟郑智完全不同,使用日科夫打中路也是无奈之举,因为现在队内有9名国字号球员不在,其他球员的能力更无法与郑智相比。如果日科夫能够被改造到中路的话,鲁能也算是多了一种选择。可是,至少从这场比赛来看,图拔对日科夫的改造并不成功。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还有可能会通过引进外援来填补郑智所留下的真空,目前已经有外援开始到鲁能进行试训,未来几天将会有更多的外援到来,或许其中会有人可以顶替郑智的位置。

  图拔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如果实在无法找到能够顶替郑智的人,那么鲁能很可能会改变目前的打法。他说,“郑智对我们非常重要,他的离开是鲁能的一个重大损失,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人选,那我只能改变打法。”(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