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与董方卓签约三年半 中国力量终入欧洲豪门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20时30分,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迈出了人生中重要的一步,他与英超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第一次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

董方卓也成为继孙继海、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郑智之后第四位加盟英超的中国球员。据悉,董方卓的转会总价值达到350万英镑,这也创造了中国球员留洋之最。

  2004年,曼联俱乐部购入董方卓,当时由于没有英国劳工许可证,董方卓被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在安特卫普,董方卓在61场比赛中斩获35粒进球,如今董方卓在取得了劳工证后和曼联正式签约,他终于获得了代表曼联队在英格兰参加正式比赛的资格。

  昨晚,曼联俱乐部与董方卓签约的新闻发布会并非大张旗鼓,毕竟董方卓在英超才刚刚起步,经验和技术水平与大牌球星相比都有不小的差距。但在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却对董方卓的到来感到很兴奋,恭喜“董是第一个披上红魔战袍的中国人。”弗格森还提到,“董方卓的速度很快,身体素质也很优异,他具备了英超球员的素质,现在他需要在这里跟随一线队进行训练,这样才能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董方卓与曼联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底,时间为三年半,并非此前传说的四年半,他将在随后的日子里身披21号战袍代表曼联队参赛。(徐钊)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