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中能首批外援试训 喀麦隆球员将试训海利丰

  明天,在海埂基地冬训的4支球队将进行“YOYO”体测,这两天,球队都开始进行体测前的调整,训练也从一天两练变成了一天一练,而且训练强度也非常小。对于各队的主教练来说,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体测后的热身赛以及人员安排方面。

而这两天,训练基地内已经开始出现不同肤色的外籍球员。继昨天海利丰的试训外援已正式随队训练外,体测结束后的第二天,中能队的首批试训外援也将到来。

  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昨天向记者透露,20日中能队将有两名外援到队试训,其中一名来自克罗地亚,司职中场,这也是今年中能队最希望加强的位置。据经纪人介绍,这名外援的水准不错,曾经效力于欧洲联赛,但具体情况还要看外援到队后的表现。而另一名外援则是去年效力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队的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这名身高1米85的前锋在长春担任了正选前锋,为亚泰队攻入了6粒联赛进球,其表现也得到了球队的肯定,这次埃尔维斯能够到中能队试训,不排除是殷铁生动用了其与亚泰方面的良好私交。除此之外,还将会有几名外援前往中能队试训。

  而在昨天,海利丰队的试训外援舒米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这位司职盯人中卫的外援身高只有1米82,但显得非常强壮,速度很快,爆发力也比较强。据他的经纪人介绍,舒米曾经代表喀麦隆国家队打过两场正式比赛,也代表球队参加过非洲冠军杯的比赛。舒米将在海利丰队试训一周左右。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米 | 维斯 | 殷铁生 | 青岛 | 青岛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