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报名统计工作日前结束 816名运动员参赛

    搜狐体育讯 第6届亚冬会即将开幕,备受关注的参赛奥委会报名统计工作日前已经结束。1月17日,亚冬会组委会公布了相关情况。

  来自亚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816名运动员正式报名参加本届亚冬会的各项目比赛,比上届增加9个参赛国家和地区。

本届亚冬会是历届亚冬会参赛国家和地区最多,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届体育盛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本届亚冬会全部比赛项目。日本代表团将参加除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以外的所有比赛项目。韩国代表团将参加除自由式滑雪以外的所有比赛项目。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奥委会也分别报名参赛。

  冰球项目是参赛运动员最多的比赛项目,共计348名运动员。在男子冰球项目上,参赛代表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充分说明了此项目已在亚洲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高山滑雪是参赛代表队最多的项目,共计18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赛。

  第6届亚冬会各国家和地区参赛报名单,将在各代表团注册会议上最终确认。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