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吉林省政府召开第6届长春亚冬会协调工作会议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距亚冬会开幕只剩10天,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已进入到了最紧张阶段。当天,吉林副省长陈晓光、吉林省政府秘书长王国才来到亚冬会组委会现场办公,与亚冬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长春市市长祝业精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共同研究和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晓光说,目前,九千九百九十九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好,但在开幕式前我们一定要做到万事俱备。

  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她说,截止到1月16日12时28分,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共有2812人注册,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81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代表团超过百人的有4个国家,中国156人、韩国126人、日本113人、哈萨克斯坦105人。安莉还对车辆征集、医疗救护、安全保卫、志愿服务、赛事编排、道路亮化彩化、开闭幕式及入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吉林市领导也通报了北大湖赛区的筹备情况。

  针对目前在筹备过程中遇到或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晓光、祝业精与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陈晓光说:“打一个比喻,亚冬会就好像是一个交响乐团,每个部门就是一件乐器,某一件乐器出差了声,整个演出就会砸锅。所以我们每一个部门都要尽职尽责,一切行动听从组委会指挥。现在我们距万事俱备只差一点点,可以说九千九百九十九项工作都完成得很好,但到开幕式之前一定要做到万事俱备!”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 | 陈晓光 | 祝业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