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联赛浔兴主场两连胜 辽宁盼盼91-97不敌对手

  本报晋江1月17日电 (记者 陈伟丹) 在今天晚上的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中,福建浔兴坐镇主场以97∶91击败辽宁盼盼,迎来主场两连胜。

  首节比赛,福建浔兴就利用外援波特的篮下强攻和吕晓明的中投,在比分上取得了9∶2的领先。

不过,此后辽宁盼盼的边强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拉开了球队反击的序幕,布朗的内线强攻连续得到4分,将比分追到11∶9。但是,福建浔兴始终把握着场上的节奏,在比分上保持着微弱的领先。辽宁队的三分球在首节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7次出手仅命中2个,而波特和吕晓明则合力拿下17分,使得福建浔兴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辽宁盼盼队的边强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扳平了比分,随后刘相韬两罚一中,比分改写成28∶27,辽宁盼盼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次反超。吕晓明本节结束前的一次快攻上篮使浔兴重新在比分上取得领先。本节结束,福建浔兴以51∶50领先1分。

  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外援波特篮下进攻中扭伤了脚踝,这一变故对福建浔兴整个部署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没人想到“蓝领工人”林晨耀在此时挺身而出,连得7分,其中还有一个漂亮的打三分,稳定住了军心。正是这关键的7分点燃了福建浔兴其他球员的气势,吕晓明、基德和孙天农先后得分,而急于进攻的辽宁盼盼反而失误连连,结果,福建浔兴在波特缺席大半节的情况下,仍然将领先优势保持在5分。

  最后一节,波特带伤上阵,并率先拿到3分,这极大激励了浔兴队的气势。相反,辽宁盼盼则陷入了得分低潮,全队只有桑普森一人得分。随着,布朗对基德一次犯规被罚下场后,辽宁盼盼更没有机会将比分赶上,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辽宁盼盼多次三分出手,可惜都没有命中。最终,浔兴以6分的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 布朗 | 边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