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长春亚冬会组委会为赛会志愿者预订返程车票

    搜狐体育讯 亚冬会的赛会志愿者大多来源于高校学生,而赛会期间正值寒假,很多外地学生为此推迟了返乡时间。春运期间车票十分紧张,赛后亚冬会志愿者的返程车票问题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重视。

在充分考虑志愿者的实际困难之后,组委会委派志愿者工作部和运服部帮助赛会志愿者订购返乡车票,让家在外地的志愿者放心为赛会服务,赛后及时和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共有323名志愿者通过组委会预订车票,由于组委会各部门工作任务和工作持续的时间不同,志愿者返程时间将从2月7日延续到2月15日,组委会登记了志愿者的返程车次、乘车时间和区间等,尽力确保志愿者们能够如愿返程。

  返程车票有了保证,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亚冬会组委会的关怀和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工作在冰球竞委会的表示,一定全心的投入到亚冬盛会的志愿服务中去,演绎无悔的志愿之旅。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