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日益临近 服务集体志愿者采风团日前成立

    搜狐体育讯 随着亚冬会的日益临近,在亚冬会组委会成立了这样一个服务集体——志愿者采风团。这支队伍于1月2日组建,成员包括驻长高校学生、中学生、小学生,他们将分散在志愿者中间,对赛事志愿者工作动态做全面的跟踪报道,对杰出志愿者和先进事迹进行采访,并为关心、关注亚冬会志愿服务的媒体提供最准确、最详尽的资料。

可以说,他们是宣传志愿者的志愿者。

  1月16日,志愿者采风团迎来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除了搜索鲜明的新闻点,向社会新闻媒体提供志愿者新闻素材和新闻线索外,采风团还要参与志愿者工作部的日常工作,如志愿者微笑的采集和“微笑家园”网络论坛的部分管理,协助志愿者工作部活动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等。

  志愿者采风团内部分工明确后,采风团的记者们也将和其他部门的志愿者一样开始正式上岗,奔赴个人所负责的高校和组委会各个部门开展工作。随着亚冬会的日益临近,他们将面临更多的新闻宣传任务,采风团的志愿者们都已做好了准备,用他们的心灵和笔记录志愿者们的情感,用他们的眼睛和相机记录志愿者们的服务经历。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