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德国球员代斯勒退役 27岁球员因伤病憾别足球场

    搜狐体育讯 发布会上,代斯勒深邃的眼神里透露的不再是自信和希望,而是不尽的悲伤还有对足球的不舍,但是他依然说出了退役的话,并且称自己膝盖的伤已经让自己不再有信心,而自己的状态也已经无限的接近退役。

天妒英才,如果不是无休止的伤病,那么代斯勒在球场上的风光一定会让世界足坛为之震惊。但是如今,所有球迷只能悲伤的看着一个27岁的小伙子痛苦的说出告别足坛的决定。

  代斯勒宣布退役前几天,同样是欧洲足坛顶尖人物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天价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葡萄牙边锋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加盟了沙特伊蒂哈德,这些老将们不忘发挥自己的余热,丝毫不会考虑到退役的字眼。但是代斯勒已经不可能和“老将”这样的字眼扯上关系,1980年出生的他出道以来就被连续的伤病折磨的耐心和信心全无。

  代斯勒刚出道,身上就笼罩着德国最天才球员的光环,无论是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是在柏林赫塔,抑或是最后的拜仁,他总是被冠以技术最好意识最佳的天才的称呼。虽然从开始到最后,他遭遇了五次足以毁掉足球生涯的伤病,但是他总是会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机会中显露狰狞。对于德国球迷来说,他们盼望着出现一名能在比赛中带来美感和精妙的天才,而代斯勒满足了他们全部的愿望。对于同代斯勒当时一起出道的巴拉克,没有球迷会对他冠以“天才”的称呼,而是把所有的期望放在了代斯勒的身上。

  作为一名承担着整个足坛期望的代斯勒,他希望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完美无比,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救世主,也正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让他在场上经常会有鬼斧神工的传球,但是同样正是他的光芒让所有的后卫在面对他的时候如临大敌,黑脚和小动作更加的层出不穷,这让他因为出道早尚未完全成熟的身体不得不承受着数不清的侵害。98年9月和99年12月的两次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无疑是他噩梦的开始,之后屡次被抬上手术台,更让人遗憾的是总是会错过世界大赛,让德国球迷失望不已。而在拜仁,长期伤病的他因为无法踏上足球场而患上了抑郁症,最后在德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坛所有人的帮助他,他回到了绿茵场,回到了拜仁,所有人都以为他将重焕风采。但是06年的再次受伤让他错过了本土世界杯,也对他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最后他终于无法忍受长期的病痛,也无法长期忍受“玻璃人”的称呼,而告别足坛。而从来没有获得过天才称呼的巴拉克,却在英超活得很滋润。

  也许真的是天妒英才,作为整个欧洲都要仰视的前锋巴斯滕,也是在无尽的伤病后在31岁宣布退役,而德国优秀的自由人萨默尔,也是在29岁的黄金年龄告别了足球场。天才就注定要受到一些凡人遇不到的伤害,同时也要承受一些凡人所无法承受的痛苦,虽然代斯勒宣布了退役,但是在球场上视野开阔的他一定能开拓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菲戈 | 代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